食安認證

著眼細節,程序符合標準

一般餐廳或是家中從準備食材、料理到上桌,約兩到三個鐘頭。但反觀中央廚房從冷凍冷藏、處理食材、烹調、運送至最後上桌,可能是一到兩天的事,「衛生」因此扮演重要角色,標準也更為嚴格。中央廚房的規劃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符合國家食品安全與相關衛生標準的要求。皇太后為提升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層次,除國家要求應落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外,另外自主管理實施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

 

HACCP、ISO22000雙認證中央廚房

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願做業界先驅,設立之中央廚房通過國際最高規格之HACCP 和ISO22000雙重認證標準,從食材原料選購、貯存、前處理、烹調、配膳、包裝到運送,每一個細節的運作上,都嚴格遵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之管理規定,以確保食品之衛生、安全及品質,讓您安心。

 

嚴選食材,每日現煮即送

透過選擇含有合格檢驗或認證通過的食材,來做第一道把關。並建構大台北地區完善的配送網絡,採每日每餐現煮即送制度,避免二次冷凍,增加細菌孳生的風險。對於食材選用及處理細節的挑剔,只為了讓您吃得更安心。

 

特製餐具,專業搭配,美觀安全兼具

皇太后不僅是在餐點上用心,整體呈現上,在餐具的部份,除了是自行開模生產餐具外,還特別設計了方、圓兩款餐具來做盛裝,增添了在用餐時的質感。餐具不僅是美觀,陶瓷碗、密封蓋及保溫湯碗皆經由第三方驗證機構嚴格檢驗,保證於人體無害;回收餐具更使用全自動高溫洗碗機來清洗,並且定期抽檢是否有澱粉、脂肪殘留,無毒環保之餘也顧及衛生。

 

藥膳飲品,首創鋁箔立包

選用韓國進口鋁箔立包,經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檢驗,不僅合乎國家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重金屬、塑化劑及雙酚A)。採熱充填的殺菌方式包裝,此方式可避免細菌快速孳生,並延長食材保存期限及品質。包裝於密封後做定期的檢驗,包含重金屬、塑化劑及生菌數皆零檢出。

 

產品責任險

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關心注重消費者的權益,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的權益多一份保障。

投保公司: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單號碼:0900-2236001696-00
服務專線:0800-02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