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專業】

面對面,才專業

除了提供訂餐後個別營養規劃服務,皇太后更推出「面對面試吃體驗」由郭宇薇營養師,帶領營養師團隊,與您面對面,為您解答月子膳食調養的任何疑惑。

專屬營養師,專業加倍

專屬營養師的制度,從試吃到訂購,我們依據不同體質、症狀、口味偏好等,設計專屬菜單;整個坐月子過程,都有專屬營養師為您解答疑惑,不僅讓您吃得健康無負擔,更讓您坐月子無後顧之憂。

坐月子,團隊服務

為了讓準媽媽們在孕期前後得到更好的照顧,皇太后提供一整個團隊為您服務。團隊成員包含中西醫顧問、營養師團隊、護理師及名廚等各專業。定期舉辦各式主題的媽媽教室講座,歡迎準爸媽們一起來參加,為迎接寶寶做好準備。


【美味】

御廚私房菜,道道都精彩

國宴主廚邱欣慶,曾任信義富邦私人主廚、總統府外燴主廚、國防部宴會主廚及太平洋SOGO天母廚藝教室料理主持、康寶公司食品顧問等。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由御廚邱欣慶先生(阿慶師)領軍,所有膳食不只堅持古法更融入各種料理文化;佐以阿慶師獨特的烹調手法與工序,創作出一道道經典食譜。

不過度烹調,保留食物原味

由國宴主廚與營養師共同研發的獨家食譜,選用新鮮食材,並運用不同食材特性做出搭配,減少額外添加的調味料,加上廚師料理恰當,保留食物原味,不再遷就油膩、枯燥的老式月子餐,全部菜色超過三百道;五星級的廚師,五星級的料理,讓您在家享用高級餐廳等級美食。


【安心】

嚴選食材,每日現煮即送

透過選擇含有合格檢驗或認證的食材 (像是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認證、SGS農藥殘留檢驗合格等),來做第一道把關。並建構大台北地區完善的配送網絡,採每日每餐現煮即送制度,避免二次冷凍,增加細菌孳生的風險。對於食材選用及處理細節的挑剔,只為了讓您吃得更安心。

特製餐具,專業搭配,美觀安全兼具

皇太后不僅是在餐點上用心,整體呈現上,在餐具的部份,除了是自行開模生產餐具外,還特別設計了方、圓兩款餐具來做盛裝,增添了在用餐時的質感。餐具不僅是美觀,陶瓷碗、密封蓋及保溫湯碗皆經由第三方驗證機構嚴格檢驗,保證於人體無害;回收餐具更使用全自動高溫洗碗機來清洗,並且定期抽檢是否有澱粉、脂肪殘留,無毒環保之餘也顧及衛生。

著眼細節,程序符合標準

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願做業界先驅,不僅制定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CCP)的中央廚房,從食材原料選購、貯存、前處理、烹調、配膳、包裝到運送,每一個細節的運作上,都嚴格遵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之管理規定,以確保食品之衛生、安全及品質,更為產品投保AIG兩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