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膳食

【術後調理,專業規劃】

凡療瘍,以五毒攻之,以五氣養之,以五藥療之,以五味節之。凡藥,以酸養骨,以辛養筋,以鹹養脈,以苦養氣,以甘養肉,以滑養竅。《周禮·天官冢宰第一》

手術的種類不同,病患的體質也不相同,因此術後需要的營養照顧也不盡相同。因應不同手術後調養,營養師個別規劃特殊餐點,給予您最切和身體需求的營養照顧 (非所有手術皆適合食用,需洽詢營養師)。

【針對調理,專屬為您】

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在術後調養中,一樣會有專業營養師了解您的需要,針對您的手術和體質,給予最適合您的菜單以及照顧。

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根據不同體質設計,融合中西醫學觀點,並導入現代營養學,由明星主廚帶領廚師團隊精心烹調,給您最尊貴的享受。

【御廚私房菜】

調養燉品

藥膳百菇雞湯、刺瓜排骨湯、薑絲鮮魚湯、四神豬肚湯、花生燉豬腳、何首烏燉雞湯、黑豆燉雞湯、黃耆鱸魚湯、青木瓜排骨湯、花膠鳳爪湯、蓮藕排骨湯、番茄牛肉湯、黑豆紅棗豬皮湯、竹笙雞湯…等八十種以上輪替。


元氣主食

菠菜魚片粥、筍香鮮菇粥、義式蘑菇燉飯、養生烏龍麵、黃金南瓜飯、堅果雜糧飯、紫心地瓜飯、蒜香義大利麵、極品黃豆飯、白果山藥粥、清燉粉絲煲、五穀糙米飯…等四十種以上輪替。


風尚佳餚

虎掌燴烏參、香烤秋刀魚、古法漢方蒸醉雞、泰式檸檬蒸鮮魚、瑤柱明珠絲瓜球、原粒豆鼓雞、香菇燴蹄筋、蛤蜊煲嫩雞、彩椒花枝、彩椒豆薯絲百匯、梅汁蜜桃雞丁、蓮藕雞肝、香草烤鮭魚、紅糟雞丁、紅燒烤麩、紫蘇香魚甘露煮、腰果雞丁、樹子蒸魚、醬燒海參…等近百種以上輪替。



出餐方式

一日三配送,每餐皆為新鮮現煮之熟食。出貨相關

(早餐07:00~09:30/午餐10:30~13:30/晚餐 16:30~19:00)


配送區域

 

 

【可配送區域】

新北市

三重區、蘆洲區、新莊區、板橋區。

臺北市

大同區、萬華區、中正區、大安區、中山區。
 

【來電洽詢區域】

新北市

樹林區、土城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三峽區、汐止區、

林口區、五股區、泰山區、鶯歌區、淡水區。

臺北市

松山區、信義區、士林區、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北投區。

桃園市

龜山區、桃園區、中壢區、蘆竹區。
 

※ 綠-全區配送、紅-來電洽詢、灰-暫不配送。


訂購相關

線上訂購:皇太后訂購單/fb粉絲團: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

電話訂購:02-2521-1071

現場訂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9號12樓之一

付款方式:現金/即期支票/匯款/ATM轉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