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私房菜,道道都精彩

主廚私房菜,道道都精彩

主廚私房菜,道道都精彩

微笑主廚陳煜霖(Edwin),擅長將國宴級料理平民化呈現,深諳各式料理的精華,選用新鮮食材,並運用不同食材特性做出搭配,減少額外添加的調味料,保留食物原味,不再遷就油膩且枯燥的老式月子餐。且秉持著對料理的熱誠,堅持創造出更多美味獻給大家,道道私房菜,道道皆精采。

營養師調配專屬菜單

營養師調配專屬菜單

營養師調配專屬菜單

不同時期的營養需求不盡相同,媽媽的整個孕期與產後亦是。皇太后從懷孕至生產後,都有專業營養師,面對面教您怎麼吃,餐點更是依據每個媽媽的不同,給予專屬菜單,讓您放心且安心的坐好月子無負擔。

關於我們-企業精神-
皇太后月子中心-企業精神-品質 安全 專業 服務
  • 企業精神

  • 專業
    專業營養師,教您怎麼吃,並依據每個媽媽的不同,給予專屬菜單,在整個坐月子過程中,都有專屬營養師為您解答疑惑。
  • 美味
    國宴主廚把關,堅持古法融入新式多元文化,用其獨特的烹調手法與工序,加上對各式料理經驗,顛覆傳統月子餐之印象,提供美味以及營養兼具的月子膳食。
  • 安心
    願做業界先驅,不僅對外的上游食材廠商要求檢驗把關;對內的中央廚房,在每一個細節運作上,亦嚴格遵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之管理規定,確保食品之衛生、安全及品質。
皇太后頂級月子中心